丁洁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 长险都包括哪些?长险又该如何缴费?

长险都包括哪些?长险又该如何缴费?

2020-03-14
分享到:
【导读】 很多朋友最近看上了长期意外险,就跑来问我,长险是个什么东东?又该如何缴费?今天我就统一给大家讲讲……

常见的长险包括:重疾险、寿险、给付型长期防癌险等。

长险的典型特征是保障期限长,一般是几十年甚至是终身,赔付方式多为给付型,符合理赔条件保险公司直接赔钱。

因为保障期限长,长险的缴费方式也相对比较灵活,可以一次交完(俗称趸交),也可以分成多次交,例如10年交、20年交等。

长险都包括哪些?长险又该如何缴费?

相比短险,长险缴费的一个明显特点是:

每年的保费价格固定,投保时确定了每年交多少钱,以后每年按这个金额交就可以了。

因为长险的缴费有“一旦保费确定不再变动”的特点,所以买重疾险、寿险这些长险有一个“省钱大法”:早买。

早买长险,不仅保费更加便宜,而且能享受更长的保障。

例如20岁的小张和30岁的老李各买了一份终身重疾险,假如二人的寿命都是80岁,同时买终身,小张可以比老李多享受10年的保障。

并且,小张因为年轻,保费价格也会更便宜。

以某款重疾险为例,小张买需要5500元,老李买需要7700元,30年缴费,小张因为早买,总共可以省下66000元,都够带着孩子去欧洲玩一圈了。

如果你对保险还有疑问,可随时留言咨询哦!我愿意用专业的知识帮你答疑解惑

丁洁 预约我

地区:山东 青岛

所属机构: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00002737020280002023001839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人寿 网站管理

青岛太平人寿丁洁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青岛买保险找青岛太平人寿丁洁

31769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9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