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洁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 汽车保险哪些必须买?

汽车保险哪些必须买?

2020-11-27
分享到:
【导读】 除了养车、用车外,给自己的座驾选择合适的保险也是许多车主的“必修课”,毕竟市面上的汽车保险产品是在是太多了。那么,在令人眼花缭乱的汽车保险产品中哪些是必须购买的呢?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。

  除了养车、用车外,给自己的座驾选择合适的保险也是许多车主的“必修课”,毕竟市面上的汽车保险产品是在是太多了。那么,在令人眼花缭乱的汽车保险产品中哪些是必须购买的呢?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。

汽车保险哪些必须买?

  要说必须要购买的汽车保险,那一定非“交强险”莫属,这是国内首个由国家法律规定实行的强制保险制度。其保费是实行全国统一收费标准的,由国家统一规定的,但是不同的汽车型号的交强险价格也不同,主要影响因素是“汽车座位数”。

  据了解,交强险一般指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,是由保险公司对被保险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(不包括本车人员和被保险人)的人身伤亡、财产损失,在责任限额内予以赔偿的强制性责任保险。

  另外,交强险还是保证车辆上路最低标准的险种,除非买车不上路,其他情况均需购买!当然,市面上还有许多其他种类的汽车保险,但这些保险都是一些商业车险,用户只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购买即可。

丁洁 预约我

地区:山东 青岛

所属机构: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00002737020280002023001839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人寿 网站管理

青岛太平人寿丁洁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青岛买保险找青岛太平人寿丁洁

31771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